close

今天天氣正好符合我的預期,不陰天也不大太陽,剛剛好就好
雖然對我而言--------沒出門的人來說,是這樣沒錯
早晨賴床賴到我爸開門叫我,我依舊繼續賴下去眼睛仍沒張開看他一眼
後來,我媽又進來直直把我給拐起來,要我快洗把臉顧小妹她老人家要曬衣服哪,哈
好好好,我醒了我醒了



-



對我來說,現在這個早晨真的很好,甚麼都不用去想的這個時候----------早晨呵
謝謝媽特意幫我買的奶茶,雖然都冷了,但是怎麼說都是窩心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個幸福的小孩,應該是



-



我知道我老讓爸媽擔心很多,但是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我可以自己處理我自己可以處理的事情了
我不想在被你們當成小孩,雖然,在你們眼中-------------我還是個小孩子
我知道我老口不遮攔賤話一堆,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們管我的時候的表情,那是一輩子我都想要記住的
我知道我老欺負小朋友,那也是因為我要彌補我沒有弟弟妹妹的遺憾,好吧這是屁話,好吧我又罵髒話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的事情已經在慢慢累積,你們可以稍微放心
等我在大一點,就不要在爲我擔心那麼多好嗎?



-



今天隨手拿起我已經買很久卻從來沒看過一眼的書來看, 《妳沒說再見》橘子
目前還是個開頭,但我覺得好像都有看過一樣,無所謂,打發一下小孩們睡覺時候我看書的休閒吧



-



突然,真的很突然,想寫很多關於-------想寫又不想說的人,我們的故事
突然而已,目前都把想到的先寫成筆記記下
有天吧,等我願意整理好願意呈現出來的時候再說吧
我隨意啦


-



最近中視有一部連續劇在播出<怪俠一之梅>,好看,真的
雖然我打的主意不是霍建華也不是誰誰誰,而是廣告之後出現的COSER照阿
哈哈,我這樣會不會被追殺
好啦說實話,我真的有很認真看劇情的,繼續支持吧哈



-



過年,快到了
不知道我那些寄出去的祝福有沒有被收到手裡呢?
期望,妳/你們早早收到


-



我今年要準備大禮了
女人讓我答應她的事情我一直沒有給她實現,要過年真不好意思說沒辦法不給了
我記得的,我沒忘了
希望今年可以買MP4,老用手機聽音樂,電池都快要爆掉了,看看今年買不買得下去



-



好吧,時間也不早我該睡美容覺了
明天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