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想抱怨,我總是希望你可以體諒我
我也知道你能陪我的時間只有這時候,我也知道你很不喜歡有人跟你搶這時段
因為只有這時間你才能聽到我的聲音、你才能知道我在想你
可是,我真的很想說,我不是不想跟你講電話、也不是故意要不理你
我也要很體諒你,只有在這時侯你才可以跟我長篇大論的巴拉巴拉
也只有在這時候我們才能說盡一些甜言蜜語
我知道要你體諒我是很難的,能不能不要這麼彆扭?
我知道你心裡會很難受,畢竟時間都只有這麼一點點,而我卻要做其他事
對不起。
因為我還待在這個家,我有義務做好身為一個兒女需要做的責任。
我很抱歉我讓你難受了。
這是你每次都會跟我抱怨的事,也是我需要去處理的事。
我必須要在家人與你之間做選擇,你知道的。
可是,不要這樣對我好嗎?有時候我真的很累,我不知道我累在哪裡?
我甚至都不知道你懂我累在哪裡嗎?不是身體累,而是心累。
但是,我的心累了,不是我對你厭倦了,也不是我不愛你了,更不是我不要你了,
我只是對於我們每次都要爭取把握時間。
…………
我知道你是可以懂我的,是吧?
呵,雖然我一點都不奢望你明白,但是我就是有那麼一點點希望你可以懂。
對不起。
如果你很難過,可以告訴我好嗎?
不要都默默不吭聲、不講話、冷冷的對我,我自己不好受你也不好受。
也許,我說再多,你都會認為我在找藉口吧?
也好,你如果有這麼覺得我也沒關係,或許真的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