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_A1641.jpg 
今天拿到好多東西
應該說是我自己發現的吧哈哈
謝謝欣欣媽送我她去花博看展帶回來的禮物:襪子2雙幾米拼圖球花博文件夾
謝謝禾禾媽送我的精美鏡子,我還蠻喜歡它的外觀
謝謝阿姨們

-

DSCN0239.JPG 
然後昨天訂的一套書《聞雪無雙》 ,終於今天出門的時候把它領回家了
當然,女人要的那套書,近期之內應該就會送過來唉

-

SP_A1544.jpg 
欣欣小寶貝出門都會不受控制的亂跑,到底有沒有在聽我這個姐姐的話口牙,氣死我了
沒辦法,她這麼可愛我怎麼捨得罵她半句話呢
難怪她都把我吃死死的

-

喵,希望這禮拜可以給我多點時間,有些聚會想去參加,結果都碰壁唉

-

減肥減肥,雖然已經被不少人瞪過,但我忍不住還是要說我真的想減肥欸
算了算了算了,每次都被炮,我還是乖乖不說話比較好

-

這禮拜事情一堆,都沒有做,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