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一大早媽媽突然叫我陪她去買雜貨物,在三鳳中街,啊
然後,我被逼著帶欣欣一起去的命運
好吧,我覺得還不錯啦哈
反正我很久沒有出去了

-

DSCN0251.JPG 
這個這個,真的不好意思內,我媽媽幫我買的,嘿嘿
試穿之後我就愛上了,太好了,剛剛好又是我的尺寸,謝謝媽
我現在要穿習慣高跟鞋們嘻嘻

啊,威脅我哥後,答應要送我一個包,剛好在他家附近順便幫我買而不用下標
嘿嘿,就這樣成交吧

-


孩子們,還是一樣很熱鬧
快快樂樂長大吧

-

今天,不多言,晚安

DSCN02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