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靠著鬧鐘終於起床了,太好了
小意外是媽媽忘記跟爺爺說他倆會去外面運動,然後我會很晚起床
結果就我爺爺一個人去外面吃早餐,對不起
當然媽媽回來我理所當然的被罵了

-

阿阿,真是不好意思,竟然讓朱媽朱爸一起載去新光三越
朱朱啊沒事爆朱媽的糗事真是怪不好意思的欸,雖然真的很好笑啦,哈哈哈哈

抵達新光三越,謝謝朱媽請客買的檸檬愛玉給我們喝
朱朱的老習慣:出門前才會想要吃早餐
結果只有我和小伊買麵包吃,因為我們都不餓,只好買麵包充飢一下,因為檸檬愛玉也是很大一杯的

我:「新光三越真的不太想逛,要逛嘛?」
伊:「我是都可以,朱朱妳呢?」
朱:「不知道欸,妳不是要去火車站,現在應該可以去了吧!」
我:「不然先去看小伊家,然後再去火車站,如何!?」
朱ˋ伊:「好呀!」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小伊的新家
大概看看過後真的比她原本的家還小很多,搬家的原因是因為伊爸說風景好才想搬
也...也...也是這樣沒錯吧!
總之,我們三人真的隨性繼續待下去,反正無聊就一起看電視解悶,不過白天說真的都沒有電視可以看的

而後我們都移駕到火車站
對不起,我真的是手癢不小心的啦,哈哈哈
誰叫書店給我的誘惑會這麼大勒!!!

-

以下是不小心手癢而來的,真是愧疚
DSCN0297.JPG 
DSCN0299.JPG 
DSCN0300.JPG 
DSCN0301.JPG 

-

好吧,今天就如此結束了吧,一切盡在不言中,今天很開心

(今天很懶不想用表情,累死我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