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天氣很好,也不是說很好,就是指沒有下雨這樣嗯
恍恍惚惚做公車來到火車站,再繼續恍恍惚惚的等火車來......
火車緩慢的駛進站後,找了個舒服的座位坐下後靜靜發呆(最近不知道怎麼都愛發呆)

抬頭一望,天空灰茫茫的,慢慢飄起雨滴,然後漸漸地開始下成大雨
「討厭的天氣」心裡低咕的抱怨後,老天像是不喜歡我一樣越下越大
結果,我就這樣活生生被困在火車站裡了.....

還好,有跟同學一起搭車上課,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不要考慮回家吹冷氣之類的
也還好,有跟同學一起上課考試,不然我都不知道原來今天要考默寫然後默默背了一下
「少寫10個字,好可惜!!」大雨讓我恍惚忘掉那10個字,鐵定沒有滿分的
結果,老師是用倒扣的,嘆一口氣還好如此

今天輕鬆許多,雖然下雨天真的很讓我懊惱沒錯,不過上課就是很開心
章魚燒真的很可愛哈哈哈(我這樣講大概又會被抱大腿)

國文課,大概是我唯一大學生活還蠻喜歡的共同科目吧
總之這學期好好努力,聽說二年級之後就沒門科目了嗯好像是吧?
所以,就一起加油啊



放學回家,很累的照顧小孩陪小孩玩
媽媽真的很辛苦,雖然我也知道不過我很不會說那種體會過的感覺
「你還是去乖乖搞一張證照回來,吃穿都沒煩惱」半開玩笑的講這種話,很不好笑(瞪)
總之,小孩好玩歸好玩,該認真的地方一點都不能馬虎的



然後,我又想起我沒有洗澡就想直接上床睡覺的壞習慣
趕緊梳洗睡覺喝酒好入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