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發現我真的很該死!!已經很久沒有來增文了...(還好意思說)
啊不就沒動力沒新鮮力沒活力沒帥哥...(?
總結一句話就是:對不起我真的很懶! (跪(被打


-


是說,7月份真是好不熱鬧的時候啊~
放假的放假,出國去玩的出國去玩,看電影的看電影...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可以做,真的蠻好的

像我前天吧,我坐在我家車子上聽到廣播說甚麼這幾天是基側考試怎樣怎樣的
我發現我已經脫離那個稚氣的年代很久了欸(笑
我媽還很詭異的(?)笑著對我說:是喔我真看不出來(喂
我們一定要這樣互相吐槽嗎!!我們一定要講相反話嗎!!我們一定要不像母女對話嗎!!(怒

如今已是大學生的我,確實已經不用在回顧那些舊事了...畢竟人是要向前走的!!


-


近期發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情,連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笑
想說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很奇怪哈哈哈
一. 迷上了某網頁遊戲,然後莫名其妙被拉去當公婆,再然後變成全頻的大人物(?
  然後又透過這遊戲認識許多朋友ˇˇ(羞澀個P

二. 日子久了覺得網頁遊戲很無聊,又跑去買了市面上很銷售的網路遊戲,很萌的那個(打廣告)
  玩著玩著我又把我家男人給拖來一起玩哈哈哈(得意
  結果,玩著玩著發現自己是OL白痴!!難怪我朋友都笑我笨嘖

三. 學期成績歐趴很開心很歡樂的要跟我爸領獎的時候,發現那些獎金已經有其他用途讓我捶心肝啊(倒
  親戚還說要從國外回來給我獎勵,當然,這個獎勵一樣是被收走(哭

四. 我家樓下最近開新一家便利超商,莫名認識裡面一個店員ˇˇ
  重點是那店員,是個女生卻長得很帥氣很可愛,說真的還蠻喜歡她的說(大笑
  我要是跟我男人說的話大概又要被罵了哈哈哈哈

...其實看起來都是一推小事情啦(果然
可是我卻覺得這是我回憶裡很好的記憶,畢竟有些事是我們沒有辦法去參與到的,所以要珍惜


-


下個月要去旅行,希望可以一路順風平平安安的回來
也希望可以買到我喜歡的東西(哭


-


我現在很幸福ˇˇ


-


這幾天會下大雨,朋友們要注意身體不要感冒了
也不要沒事找事做跑去淋雨,那可是會禿頭的喲親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