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像算是個好日子吧(歪頭
一堆朋友在慶祝生日甚麼的,好開心哈哈哈
結果我也只是去湊湊熱鬧陪他們打打鬧鬧的瞎聊打混


-


男人,你真討厭,明明就我家重樓好看怎麼你就討厭他啊(捏臉
才不管你重樓是我的


-


女人,妳真討厭,明明就沒那回事咩哈哈哈(聳肩(裝死
矮由親我最愛妳了又不是不知道啊,妳是我心中第一欸小笨蛋(掩面逃走


-


yoooooooooooo!!(驚
親你太可愛了哦哈哈哈,別以為我已經想睡覺了耳朵就不靈喔呵呵呵
我可是聽的清清楚楚滿意滿意呢哈哈哈
哪時候可以去劫財啊XDD


-


老哥,生日快樂
攻紙,生日快樂
二多,生日快樂
無心,生日快樂哈哈哈



-


可以不要再一直下雨好嗎!!!下得我心煩氣燥的說下得我內牛要死告非啊尼瑪口去!!
(小孩子不要隨便學這裡的髒話你們看不懂的哈哈哈)



-


我覺得我還是要自制一下,我發現我好像都太誇張了(汗(女人妳懂我的)
不是說不好真的,就怕真有萬一就挫手不及後悔的要命唉
雖然我認為應該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滿意的,但是以後呢?該怎麼拿捏?
我也會害怕也會不安也會不信任,我不是不懂那種感覺那種滋味那種糾結
也許,現在快快樂樂的,下一秒就悲歡離合了...
也許,現在說這些都太早了
也許,現在這樣就好...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