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的日子就是我一直期盼的天氣啊
終於,有這麼涼爽的時候...
雖是進入秋分時候,但這種氣溫真的很讓人不小心都會一直睡下去哈哈哈。
秋天啊...呵...



-



我最近迷上電視劇--------步步驚心
雖然是內地的影集,不過我是真喜歡它(笑
就算是傳說中內地三大穿越小說之一,那有什麼了不起啊!!!!好看就好。
管它有不有名管它是不是第一部開拍的穿越小說管它的拿來打發時間欣賞一下也好



-



已經到11月了啊,之前有太多事情發生沒時間去想也沒時間去管
我覺得都無所謂了不要再問我關於他的事情。
就算是拿來開開玩笑也不要再提起他了、拜託我現在都不想再想起他
三緘其口不要以為我說假的...



-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買了一堆紙膠帶在家裡要來玩(笑
圖案都好可愛
而且我開始使用我以前買一堆的貼紙
整個都很清爽
貼得滿滿的看了就很愉快。



-



期望在今年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完
雖然感覺會有很大的風雨欲來的意思,到不如就隨心吧
「既來之,則安之」
我也不能怎麼樣...命啊有時也是猜不透的。
未來的事就讓未來去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