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越來越不常常寫日誌了...
說真的除了在學校做作業會很忙之外,其餘時間都也是用來趕作品等等的。
雖然很辛苦,不過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覺得生活這樣充足就很滿意了哈哈哈


-


最近生活很多采多姿的!!
發生很大的變動,不過因為是私事不打算要透漏太多呵呵。
不過,很多朋友都說:「最近變很多喔!!」

最近都一直在趕報告沒日沒夜的好辛苦,連我的夥伴們都很盡心盡力把我不會的部分給完成了
真的是太感謝她們這麼辛苦的忙碌這麼辛苦的教導我!!

今天是個悲劇日...
雖然我平常時候很愛講話且講話很快甚麼的,卻要上台報告之後我就結巴了...真糟糕!!
我我我我我我...我有很努力把報告好好的講完且有條理的說清楚...
不過大概是我太緊張,導致我說話聲音忽大忽小的,好傷心
下次要再加把勁訓練我的口才能力!!(握拳)


-


今天放學回家去了朋友家聊天哈哈
感覺就像是兩個很無聊的女人在說天南地北一樣的無聊
還聊到某人怎樣怎樣的,我都笑了一整個有沒有哈哈哈
不過,我最後還是只注意到她房間的食物,不好意思我就是個吃貨哼哼(挺
最後咱倆一起分食完所以食物後,我開開心心的被她送回家耶


-


我每天都處於修羅場的境界...(汗)
唉,難道讀設計科的命運都一樣如此的淒涼嘛!!(?)
雖然說大家都一樣辛苦的工作當中,我如果如此開玩笑的說應該會被追殺吧
所以還是乖乖跟上大家的腳步完成應該要做好的事情。


-


希望今年可以再繼續瘦下去,雖然我覺得我已經看起來很瘦了,我還是想減一點...
每次說完這種話我都會被瞪哈哈,啊我就是健康的減又不是不吃不喝餓肚子激烈減肥哼
因為我愛吃所以要健康瘦身。
這次目標應該可以達到45公斤吧...應該
不過我最想要的體重還是40公斤...但是我會被罵所以我要偷偷減到40公斤
祝我減肥成功!!


-


明天有一堆事情要做,再不趕快趕工明天我看會來不及上工的
繼續努力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