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最近感覺都不怎麼好,雖然不是因為不好的事而感覺這樣的
單純只是因為說不上來哪裡有什麼不好的地方...(惱)
終於要度過一年迎接一個新年了呢!!表示我又該要讓自己長大吧!
不知道為甚麼我都覺得我總是走在別人前面很多,不喜歡走在人群當中,看起來倒是有幾分淒涼的景象哈哈。
但是,我倒是覺得有時候不必要計較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畢竟還會有人會走在自己的前面耶啊!
希望下一個年可以很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只希望不要發生什麼大事情影響自己。


-


我真得覺得我人真的太好了耶(哪有人這樣說自己的)
不過照我以前的個性來說,我可是個脾氣很衝的女孩兒耶
現在都不知道已經收斂多少了,也許是受到某些刺激所以一改從前放浪的火爆風格改走自由的白爛風格(最好是)
以前的事,實在是個值得紀念一下的醜聞有夠不好聽的,不說也罷(擺手)
現在的事,實在是個值得珍惜很久的回憶有夠好留念的,笑笑過去就好呀哈哈

2011年的上半年
普普通通的過完應該要過的日子,雖然每天都吵著要喝酒啦哈哈這個就例外。
然而,唯一做過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前往韓國參觀+旅行+看風景(喂)
然後有一陣子在網路上莫名認識某個影響我的家庭的一個人,嗯,不想多說,結束。

2011年下半年
轟轟動動的還是過每天應該要過的日子,不過不再吵著要喝酒反而吵著要減肥因為又胖了幹!
而且還做了一般家庭沒有做過如此大膽的事情------去給婚紗店裝扮外拍一整個美到不能自己(噁)
還去給朋友做指甲呀、觀看布袋戲「魔幻音樂祭」表演翹掉好多不想上的補習課程...
唯二的事情也竟然就是決定要從一個人變成習慣兩個人了(看得懂吧!!)
最忙的事情竟然都卡在年末要解決,例如系上成果展班級義賣等等活動都卡死在年底。
害我想要忙裡偷閒都不太有可能做出來唉。

然而,這樣的一年又過去了,回頭相望也沒有甚麼意義因為不能去重寫歷史,更不能去改變已經做下的決定...
我很慶幸我覺得自己還是個幸福的人
我很謝謝這一年以來大家的陪伴照顧支持關心,因為有你/妳們我才會慢慢成長,謝謝。



-


今天的跨年是最特別的也是最擔心的一次,雖然是回老家卻是要探望我那年邁的外公...
家裡發生很多事情說不盡卻也默默知道其實大家都一直處於擔心且不知如何解決的心情(聳肩)
小孩子我還是不要知道太多事情會比較好哈哈。
其實我很擔心,我一點都不希望這種事情繼續這樣下去但是卻也無可奈何唉

2012年即將要到來我卻沒有開心的感覺,也不像是很哀怨地抱怨說「世界末日要到了」的感覺,總之就是一整個很不對...
每年的年末都是要進行檢討的時候,卻沒有任何感想...
或許是我太忙沒時間管那些雞毛蒜皮在我眼皮底下摸摸混混過得去的事情了
果然我還是一個好好人啊(嘆氣)

好吧,說了一多不是重點的廢話害我都不知道接下來要說甚麼好(被打)
那就只好先說到這裡吧,晚上即將要出發前往我的老家------宜蘭。


-


在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