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都覺得只要我一發文就是要抱怨或是沒事做很賢慧待在家裡一樣
好吧雖然我生活上看起來就是如此的事實沒錯哈哈
不過今天我卻不是要抱怨或是打發一下我在家很賢慧想要抒發的心情
而是想要來解釋一下我自己而已(?)。

-

我本來就知道我自己不是個好人或是大善人之類總括的美言的形容詞
我也沒有期望別人會把我想得多美好或是多夢幻,會這樣想的多半也不認識我所以才會如此。
我天生脾氣就不是很好,應該說很壞!!
我也很白目就是喜歡開一些玩笑當個跩爺神氣一下
或許就是我天生的脾氣所以才會招惹是非,難怪都說我是惹禍精(笑)

我知道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會明白我的處事態度、囂張行徑、白目言語(笑)
我明白有些時候我會傷了這些跟我相處很久的朋友們或是同學們
我很謝謝他/她們始終對我很好。

-

我每次都在尋找可以跟我平起平坐的競爭對手
(這裡的競爭對手不是指要分高下的那種)
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有個跟我差不多的人出現在我的生活裡陪我娛樂一下無聊的日子。

-

沒有本事就不要硬要出現在我眼前裝懂裝什麼都會的樣子
看起來就很做作很噁心!!
我不是什麼好人或是善心人士我說過。

-

我承認我很囂張沒錯,我就是喜歡把自己搞得好像很跩一樣。
(雖然本來看起來就很跩的樣子不過卻很無膽哈哈)

-

真的很討厭會哭哭啼啼的人,越是哭給我聽幹老子打從一聽到你/妳哭心裡就是非常之不爽
(除非我跟妳/你很熟哭給我聽我還會安慰幾句給人哭哭沒事就好)
小事情也可以哭的梨花帶淚我就很不懂到底哭的點哪裡好哭的!!
就算是大事情也就算了還可以哭得暈過去還連累旁邊的人一起跟著哭那底有啥好哭的!!
老子打娘胎出來也是會大哭的,還不是一樣一步一腳印訓練自己要長大不要再當脆弱的小女生!!

-

不是我不講理只要說得動我或是合理我都會接受
一副當我是不可理喻的人士想怎樣啊!!
要打架就來啊我又沒在怕打死我更好我也沒啥好怕的!!

-

我不是任何人的爸媽或奶娘,不要一天到晚都想要跟著我追著我到底想幹嘛!!
把我當靠山我可以,但要我當別人的依賴很抱歉我敬而遠之。
我也有我自己想要依賴的依賴,我從沒覺得我一定為誰誰誰而活或是為誰誰誰而死
那有什麼用啊? 可以當飯吃嗎? 生活就可以不用擔心了嗎?
當然不可能!!

-

我自認我還是小屁孩一個但我至少也經歷過一些小風小浪(在下還是學子一枚)
我不會不知道該怎麼做人這處事種道理都不懂吧!!
有必要搞得這樣嗎!!!是有沒有這麼無依無靠啊!!!(怒)

-

老子真的有火沒處發只好這裡隨便說說,看看就過看看就過請不要對號入座。

-

有些事情明明就只是小小的玩笑硬是要想成很嚴重的事情
真的很奇怪那腦子到底是長怎樣的我好想見識一下唷!!(酸)
偏偏很認真的侯卻被當作玩笑來看待是怎樣想被揍嗎!!!
我不懂這些人腦袋到底在想什麼有必要搞得自己每天都心神不寧的有個用啊!!(暴怒)


-

.
.
.
.
.
.
.
.
.
.
.
.
.
.
.
好了我終於說完我今天想要說的話了實在不說我嘴巴不舒服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