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在幹嘛?這是廢話當然是在過年兼花大錢囉XD
雖然看似花錢花很大花很兇,我可是花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心痛耶
我也不知道我為甚麼可以花成這樣耶(歪頭)
但是,我心甘情願甘之如飴就好(?

-

除夕、大年初一、初二
我回到我阿嬤家小住三天左右,可說是每年都應該要做的事情
光是第一天除夕夜就領紅包,可謂是大快人心啊!表情符號(?)  
(因為全家也只剩我還可以繼續領紅包)
 ↑↑↑↑↑誰叫我要是全家年紀最小的呢(無辜大眼)

初三、初四、初五、初六
初二回娘家是每個作為一個女兒應該要遵守傳統道德觀念,並且也是對於感謝父母養育之恩的孝順
所以我就只好陪我家老娘回老家---宜蘭
家裡孤伶伶的剩我外公一個人在家,年紀歲數都以增長,要照顧也不如以往那麼簡單了
(至於家務私事也就不再此提起)

每年過年回到宜蘭電視就被獨佔唷呵呵呵
看啊看啊看啊看的看到我一整個很無聊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發呆
↑↑↑↑↑結果無聊下來就是被我老娘拖去百貨公司逛街(汗
所以下次我要找事情做,千萬不要再被我老娘抓出去了4.PNG  

今年唯一慶幸的事情就是我們在返回高雄前,特地跑到台北買衣服呵呵
理所當然是我老娘要去找一個貌似只有台北才有的評價衣物販賣店---UMIQLO
衣服都不錯看,但如果是偏瘦型的男孩/女孩,尋找小SIZA:S/M的話可能比較有困難了
貌似幾乎都是搶手貨啦(汗)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搶手(聳肩
(個人看到所有服飾我都蠻喜歡的)

-

回到南部後,先前往我哥的房子丟他的行李
我以為他家應該是不錯的環境,結果我第一次去看就發現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
好吧我現在開始考慮我要外住的話我還要不要找這麼簡陋的房子住了...
實在是非常之簡陋啊

-

確定回到高雄之後,先前往我阿嬤家拿過年期間沒有領回去的私人物品
過年期間一直被填補新貨是怎樣啊(汗
我想我過年應該是最幸福的孩紙了吧29.PNG  
(有人像我家這樣應該非常之少)
↑↑↑↑↑還是老話一句:誰叫我是我家最小的小孩紙呢哈哈

-

呼,過年真的是非常累的一個節日,都是吃啊吃、逛啊逛、買啊買、看啊看的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過年」這種節日齁
畢竟因為現在少子化的時代,過年也些人都要上班補習幹嘛幹嘛的
我猜大概休假的日子會越縮越短12.PNG  
(就像中國大陸一樣紙放個3、4天就收嫁了)

-

過年過年過新年
新年快樂唷呵呵呵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